析木

【维勇】新婚(超短篇)

*终于动笔的第二篇维勇文
*来自 @云归天际year 的点梗
*但愿不会ooc -_-||…… 

胜生勇利拼尽一切赢得了他最后一个赛季大奖赛的冠军之后便宣布了退役,明珠才刚刚绽放光芒就被永久的收藏在了藏宝阁中,他的友人和粉丝无一不在哀叹惋惜。
然而,在此之后更大的一枚炸弹在花滑界炸响了,一年多前突然决定休息并且转职当教练的前大奖赛五连霸,世界最受欢迎的男人,俄罗斯花滑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正式宣布退役,而且自暴婚期将至!
一时间各种各样的新闻和猜测铺天盖地的袭来,而暴风雨的中心却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一周之后,维克托沉寂已久的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
照片的背景是古典的和式装潢的房间而他自己则身穿日本传统的新郎礼服端正的跪坐在坐垫上笑的一脸幸福,湖蓝色的眼眸闪烁着兴奋明亮的光芒。
他的身边是一名身穿白无垢低着头看不清面容的少女。两人放在双膝上的左手无名指上带着同款的银色戒指。
此照片一出立时让全世界的女人们心碎了一片,就在大家都在猜测这个幸运的女生到底会是谁的时候,他们的男神,俄罗斯籍前.花滑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却因为擅自将照片发到ins上而正在被他的新婚妻子拒之门外,准备凄惨的度过他的新婚之夜……
此时,日本九州长谷津乌托邦胜生温泉旅馆里正传来一阵阵的敲门声。
“勇利~我错了,我再也不乱发照片了,让我进去好不好~勇利~哈尼~亲爱的~中国不是有句俗语叫做‘春宵一刻值千金’吗?你怎么可以这么浪费金钱啊~勇利~”
维克托还要继续哀嚎,眼前的和式房门便唰的一声打开了,头顶黑气弥漫的日本青年红着耳朵一把将某个不知羞的俄罗斯男人拽进了屋又咣的一声关上了门,将那些躲在楼梯拐角准备看好戏的视线都隔绝了出去。
“哇哦~勇利今天这么主动啊~”
“闭嘴!”
“呐~勇利我们快开始吧~浪费了好久的时间了呢~”
“别说了!”
“勇利~”
“唔……嗯……”
……
春宵一刻值千金啊~浪费的时间自然要一刻不落的全部讨回来~
顺便,对于胜生勇利来说,这个利息同样沉痛……

END

小甜饼来啦~新婚梗~勇利傲娇了哎~小天使你不知道这样把腹黑的大尾巴狼拒之门外代价只会更惨吗>3<

评论(6)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