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木

【维勇】最爱的你 02

*逆转梗

*学生维克托(17)x教练勇利(25)

*除了人物性格,所有设定都是反的

*OOC注意

2、

所幸维克托的伤势并不严重,两天之后就已经可以恢复训练了。

而且从那之后维克托对胜生勇利的态度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他不再对胜生勇利不理不睬,而是更加的粘人了,他总是会突然的抱住勇利,还会时不时的对他撒娇。

只是,他从来不会称胜生勇利为教练而是直接叫他的名字。

勇利~

微微上扬的语调,充分的显示出他的愉快。

对此,胜生勇利也没有过多在意,他本来也没有比维克托大多少,怎么叫自然都是随着维克托的喜欢来。

“维克托,大奖赛系列SP和FS的表演曲目都选好了吗?”胜生勇利放下手中的水杯转头问向身边的少年。

“嗯……FS的曲目选好了,编舞也有大概的想法,可是关于SP却没有一点灵感啊……不如勇利帮我选吧~”维克托拢了拢散落下来的碎发,冲胜生勇利笑着说道。

“嗯,SP啊……对了,你听听这个音乐怎么样。”胜生勇利说着拿起一旁的手机点开音乐播放器略微寻找了一下然后播放出了一首曲子。

歌曲的整体是一种很轻快轻灵的调子,又隐隐带着活泼,仿佛一条年轻漂亮的人鱼正在宽广蔚蓝的大海中自由的遨游。

“WOW!好惊喜!”维克托安静的听完曲子,然后兴奋的对胜生勇利说道,湖蓝色的漂亮眼眸就像午后洒满阳光的大海一样耀眼。

“是吧。”胜生勇利微笑着回道。

“那编舞呢?勇利也有想法了吧~?”维克托半跪起身体抱住胜生勇利的脖颈问道。

“嗯,差不多吧,本来是准备这个赛季用的SP,可是我实在是高估了自己的身体啊。”胜生勇利低下头微微苦涩的笑了笑。

看到这样的胜生勇利维克托那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也暗淡了下去,他知道花滑对于胜生勇利来说,就是他的梦想,是等同于他生命的东西,可是现在他却不得不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冰场,离开他所热爱的花滑。

维克托刚要开口安慰眼前的日本青年,就见他已经迅速的调整好状态,放下手中的杯子拍了拍维克托环在他脖颈上的双臂开口道:“来看看我的编舞,我们今天把你参赛要用的两个节目都完成吧。”

“哦,好。”维克托听话的放下双手,答应着。

“怎么了?”

胜生勇利奇怪的看了看低垂着头的俄罗斯少年,今天怎么这么听话的让放开就放开了?平时不是都会撒撒娇磨蹭好一会儿的吗?

“嗯~没什么,我们去冰场吧,好久没有看到勇利表演节目了呢~”维克托重新抬起头来,脸上依旧是灿烂的笑容。

冰场的中央一身黑色运动服的胜生勇利安静的摆好起式,然后示意维克托放音乐。

轻快的音乐在广阔的滑冰场里响起,胜生勇利随着音乐舒展开身体,欢快的在冰面上旋转,在乐曲的第一个高潮来临的时候他用左前外刃起跳,一个优美的阿克赛尔三周跳完成然后稳稳地着冰,接着在略微缓和的音乐中滑出一段轻快愉悦的接续步,燕式旋转,跳接蹲转,整个短节目都是由这些旋转串联起来的,冰面上那人柔韧纤细的身体真的就像是一条人鱼欢快自由的在大海里遨游一般。

随即的外刃一横字接后内点冰四周跳+后内点冰三周跳,仿佛是人鱼忽的跃出了海面,蔚蓝色的尾鳍带起的水花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烁着晶亮的光芒。

最后,以后外结环三周跳接直立旋转作为结束的动作。

音乐停止的时候,胜生勇利也停下了动作,他微微喘息的看向了场地边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的银发少年,想要询问他的看法。

“怎么……”

“哇!太棒了!”

胜生勇利的话还未说完,就见一直呆滞的少年飞快的冲进冰场扑进他的怀里欣喜的赞扬着。

“勇利太棒了!这就是滑冰和音乐的完美结合啊!我刚刚好像真的在海边看到了一条美丽的人鱼在快乐的遨游!”

少年湖蓝色的眼眸中带着兴奋的光芒,闪闪发亮的盯着胜生勇利。

果然还是勇利最棒了!

“谢谢呢,那维克托有没有记住动作?”胜生勇利抬手揉了揉怀中少年柔顺的长发,微笑着问道。

“当然有!”维克托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好,那让我看看维克托的自由滑节目吧。”胜生勇利说道。

“嗯……还有几个部分没有想好,明天。明天再给勇利看。今天先练习这个好不好?”

维克托抱住胜生勇利的手臂摇晃着撒娇道。

“真拿你没办法,说好明天哦。”

胜生勇利温柔的笑笑,他对这样的维克托最没有办法了,什么都只能依着他。

“嗯嗯!那我们快开始吧!勇利再来一遍~”

“哎?!你不是说记住了?怎么还要再来一遍?”

“加深一下记忆嘛~勇利~”

“哈……好吧,这次可要好好看清楚哦。”

“嗯!勇利加油~♥”

胜生勇利怎么就不相信以维克托的天才头脑会记不住刚才的动作,可是面对维克托撒娇耍赖般的行为胜生勇利还是只能认命的再给他的爱徒表演一次了。

—TBC—
勇利短节目音乐《人鱼公主》,好像是幻城里面的配乐吧,反正我是没看幻城……

评论(12)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