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木

【维勇】礼物(勇利生贺)

*维勇

*1129勇利生日贺文

*OOC属于我

*带女神 @wx

“勇利,我好想吃金枪鱼寿司啊~”维克托从身后抱住胜生勇利越发纤细的腰肢撒娇道。

“哎?家里没有金枪鱼啊,而且做寿司也有很多调料要准备。”胜生勇利苦恼的微微皱起眉头。

“哎~可是我好想吃~”维克托委屈的在胜生勇利的脖颈间蹭了蹭说到。

“好好,我现在就出去买。”胜生勇利无奈的穿上外套拿好钱包,认命的给他家突发奇想的教练大人准备金枪鱼寿司的原料去了。

看着胜生勇利逐渐远去的背影,维克托悄悄的勾起了唇角转身回到屋里。

“妈妈,有些事情想要问你一下。”维克托找到在厨房忙碌的宽子,微笑着说到。

“啊啦,小维有什么事?”和蔼的宽子妈妈微笑着看向门口的俄罗斯帅哥。

“嗯,关于勇利的事情。”维克托笑眯眯的接过宽子妈妈手里的东西,将人带到了客厅里。

“勇利的事情?说起来,过几天就是勇利的生日了呢。”宽子妈妈将左手抵在唇边道。

“嗯,我就是想问这个呢,勇利会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啊?”维克托问道。

“啊啦,这个嘛……”

“只要是你送的,他都会喜欢的。”

宽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女声打断了。

“美奈子前辈你来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宽子转过头笑着向走进来的美奈子打招呼。

“那家伙可是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房间里都贴满了你的海报,你的每一场比赛他都有录像保存的。”美奈子一边脱下大衣一边说道。

“哇哦~”维克托一直知道勇利是崇拜自己的,却没想到他竟然喜欢自己到了这种程度。

总觉得……

有点开心呢~

看来得趁着小猪猪不在家,到他的房间里去看看呢~

“是呢,勇利可是超级喜欢小维的,就连养的狗狗都取了跟小维一样的名字。”宽子笑着道。

“去年大奖赛决赛的时候,勇利发挥失常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知道小维去世了。”美奈子接道。

“是呢,那孩子因为没能在小维离开的时候陪在他的身边一直很内疚呢。”宽子皱起眉头说道。

听到这里维克托若有所思的抿了抿唇。

“谢谢你们让我更加了解勇利了呢~”维克托笑着向两位女士道了谢,然后便起身回到楼上去了,只留下了两位女士面面相觑一脸的莫名其妙。

维克托站在二楼走廊尽头的房间门口轻轻地笑了笑,说起来,虽然他就住在勇利的隔壁还从来没有进过勇利的房间呢。

SA~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小猪猪的房间里到底藏了什么宝藏吧~

狭窄的房间里并没有摆放很多东西,所以显得并不是很拥挤,桌子上的东西都摆的很规整,床上的被子也铺的很整齐,老旧的书架上放着几本工具书,好像很久没有使用过的样子。

维克托的视线慢慢的扫过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忽然在书桌的一边看到了一叠白纸,仿佛是为了防止纸张折角,上面还用玻璃压住了。

维克托挪开玻璃,拿起那叠白纸,当看清另一面的时候,他不由得笑出了声音。

那是一些有几分陈旧的海报,而海报上的人,无一例外的全都是他,维克托·尼基福洛夫。

从他青年时期开始直到去年大奖赛时得奖的照片,全都在这里了。

海报的边角还有透明胶带的痕迹,维克托抬起头来,看到眼前的墙壁上一些颜色稍浅的印记,嘴角的弧度更大了些。

这还真是个意外的惊喜呢。

……

几天之后,因为维克托前一天说了放假的胜生勇利是被脸上一阵阵的濡湿感觉弄醒的。

“唔,马卡钦不要闹了,让我再睡一会儿,你去找维克托啦。”勇利拉了拉被子想将头缩回去,却被身上不同于马卡钦的重量和稚嫩的犬吠声惊醒了。

勇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带上床头的眼镜,当他看清眼前的事物的时候,惊得忽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维……维酱?!不……维酱已经……可是……但是……”

“早上好~勇利,喜欢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吗?”维克托靠在勇利的房间门口,元气满满的对处于呆滞状态的人打招呼。

“生日……礼物?”胜生勇利觉得他的脑子有点不够用了。

“是啊,今天是勇利24岁的生日哦~”维克托走进房间坐在勇利的床边,摸了摸小小的贵宾犬。

可是他等了半天也没有得到回应,抬头看去,就见眼前的青年仍旧是一脸的状况外。

维克托轻笑着倾身在勇利的唇上落下一个吻,离开的时候还轻轻咬住了他的下唇磨了磨。

嘴唇上些微的刺痛感终于是拉回了胜生勇利的神志,想到刚刚维克托的动作,害羞内敛的日本青年头顶立刻冒出了一阵白烟,白皙的脸颊红的像夏季盛开的石蕊花一般鲜艳。

维克托揉了揉勇利的唇瓣笑着道:“怎么样,勇利还喜欢我送的生日礼物吗?”

“嗯!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了,最喜欢。”终于回魂的青年伸出双手将小巧的贵宾犬抱到怀里,开心的笑着回答道。

“这样就是最喜欢了?那我等下要送给勇利的礼物勇利要怎么说呢?”维克托看着眼前和幼犬一样可爱的青年笑问道。

“哎?还有礼物?”胜生勇利瞪大双眼看着眼前的男人。

“是啊,这个礼物就是……”维克托说着将左腿压在被子上,伸手接过青年怀里的幼犬放到地上,然后慢慢的靠近床上一脸呆滞的青年。

“就是……把勇利最喜欢的我送给你。”最后一个话音落下的时候,胜生勇利已经被不断靠近的人重新压回了床上。

身上英俊男人的银色发尾垂在眼前稍稍遮挡了视线,那人藏在发丝后湖蓝色的漂亮眼眸里倒映着一脸惊讶的自己,只有自己。

胜生勇利看着眼前这个他从全世界人的手上夺走的人,这个耀眼的俄罗斯男人的眼中此时此刻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身影。

他不由得抬起双手环住维克托的脖颈眯着双眼,勾起唇角笑着道:“好,这个礼物,我收下了。”

维克托看着身下青年那充满诱惑的笑容惊喜的瞪大了双眼:“哇哦~勇利的Eros~太棒了!”

生日快乐,小猪猪~☆

谢谢你,我的爱。

END

终于赶在尾巴上完成的贺文,在这个各位大大都飙车的日子里,不才的我只能写个温馨的小甜饼了~

这是我们陪勇利小天使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是勇利这24年来第一个有维克托陪伴的生日~

小天使生日快乐~要和维克托永远甜甜蜜蜜的幸福下去哦~么么哒~

PS:真是要死一死了……第一遍打完的文忘了保存,文档全都不见了啊!!这个是处在修罗场中的我凭借着还算不错的记忆力一点一点从地狱抠回来的……总感觉没有第一遍写的顺畅啊……(哭)嘛,反正过去了,小天使的生日就要开开心心的嘛,好事多磨吧~

2016·11·29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