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木

【维勇】最爱的你 04

*逆转梗

*学生维克托(17)x教练勇利(25)

*基本走原作剧情,师生年下

*OOC有

*前文链接01  02  03

4、

比赛日的清晨,胜生勇利是被热醒的,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宿醉感让他的脑袋一阵阵的胀痛,刚想下床去倒杯温水回来,就发现他正躺在一个人的怀里,更诡异的是两个人都没有穿衣服。

胜生勇利的后背贴着一个温热的胸膛,那人的手臂紧紧的揽在他的腰间,将他牢牢的锁在自己的怀里,清浅规律的呼吸缓缓的喷在他的后颈上,不时的吹起耳后的发丝,痒痒的拂在耳朵上。

然而更让胜生勇利感到尴尬的是,他的大腿上正贴着一个灼热的硬物。

胜生勇利僵硬的转过身体,入眼就看到了银发俄罗斯少年毫无防备的睡颜。清晨的阳光洒在少年精致白皙的侧脸上,及腰的银色长发略微散乱的散在身后,有几缕还轻轻的覆盖住了少年的脸庞,虽然面容看起来还稍显稚嫩,但整体已经有了成年男性的样子。

这是一张会让任何人都神魂颠倒的面孔,尤其是当他专心致志的在冰面上起舞的时候,足以让任何人的目光都无法从他的身上离开。

胜生勇利清楚的知道,这个少年的未来将会是任何人都不可企及的辉煌。

“唔……勇利……嗯……”

勇利的动作让维克托轻轻地皱起眉头呜咽了一声,然后收紧环在他腰间的手臂将头贴在青年的颈侧蹭了蹭。由于两人身体的靠近,使得维克托勃起的硬物顺势插进了勇利的双腿间,饱满的囊袋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轻轻的撞在胜生勇利同样有几分苏醒的地方。

“唔!”

胜生勇利立刻抬手捂住不自觉吐出奇怪声响的双唇,然后猛地推开怀中的少年,连滚带爬的冲进了卫生间,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维克托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看着紧闭的房门开心的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啊~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呢~

而胜生勇利此时真有一种想要溺死在浴缸里的心里。

他,胜生勇利,一个25岁的成年男性,居然一大早就被小了自己8岁的学生无意识的调戏了一把,而且只有落荒而逃的份。

啊!丢死人了!

胜生勇利无声的哀嚎了一下,然后把自己的半张脸沉入水中,白皙的脸颊上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被热气蒸的粉红一片,连小巧的耳垂上都染上了一抹艳色。

半晌之后,胜生勇利倏地从浴缸里坐了起来,他用双手揉了揉脸颊暗自想到,说不定维克托不会记得,早上起床都是不清醒的嘛,而且他跑的也够快,维克托肯定没有发现的,嗯,对,肯定没有发现的!

这样自欺欺人的做好了心里建设,胜生勇利终于从浴缸里爬了出来,而当他看到空空的置物架的时候才想起来……他刚刚光顾着想事情了,居然没有拿换洗衣服就洗了澡,现在怎么办……

按理说,维克托就在外面,叫他帮忙拿一下就可以了,可是……胜生勇利觉得他现在真是开不了这个口啊,更何况他连……胖次都没拿……

就在胜生勇利纠结的时候,浴室的玻璃门被轻轻的敲了两下,维克托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勇利,我把换洗的衣服拿来了。”

听到维克托的声音,胜生勇利咬了咬牙,从浴缸里起身走到门边,将门打开了一个小缝,然后就见维克托将衣物递了过来。

胜生勇利看着放在最上面的灰色平角内裤,今天早上第N次的红了脸,快速的夺过维克托手里的衣物,然后又迅速的关上了门。

维克托站在门外,想着早上勇利的一系列举动,只觉得对方真是太可爱了~

好在胜生勇利从浴室出来之后维克托只是像平常一样的招呼他吃早餐,让他的心里顿时轻松了不少。

温馨愉快的早餐时间过后,两人之间的尴尬气氛总算消失无踪了,胜生勇利趴在冰场的栏杆上看着正在冰面上温习动作的维克托轻轻地舒出了口气。

只要想到早上的情景他就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维克托了,所幸少年也是一副一无所觉的样子,着实让他安心了不少。

胜生勇利一面看着维克托的练习,一面回想着早上的尴尬事件,然后就感觉到一只手掌抚上了他的臀部,还揉捏了两下,同时一道低沉性感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勇利,昨天你怎么都不叫我啊?看来你真是胖了呢,手感好多了。”

“噫?!”

毛毛的感觉让胜生勇利像一只炸了毛的兔子一样跳了起来,他回过头看着眼前金发碧眼的瑞士男人,微微的笑了起来。

“克里斯,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还是胖胖的勇利看起来更可爱,话说你不在我都没什么动力了呢。不要退役了,快回来吧。”克里斯托夫慵懒的靠在胜生勇利的身上说道。

“说什么没动力的,克里斯你赛季首战不是向来都是这样的嘛。”胜生勇利无奈的吐槽老对手。

“勇利!”

听到声音的勇利回过头就看到了不知什么时候到来的披集正拿着他的手机不知道拍了些什么,而他的旁边是第一次参加大奖赛的中国选手,季光虹。

腼腆羞涩的中国少年满脸通红的看着胜生勇利,犹豫了片刻,终于鼓起勇气拿出手机道:“我能不能和勇利桑拍张照片?”

胜生勇利闻言愣了一下,然后温和的笑了笑:“当然可以。”

然后就见腼腆的中国少年将手机交给披集,开心的靠在勇利的身边满脸幸福的笑着说了声“茄子”。

克里斯托夫看着不知何时停止练习正站在场地边缘黑着脸看着勇利的银发少年笑了笑,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boy,你独占勇利这可是罪孽深重哦,全世界可都在期待他回到冰场呢。”

对于克里斯的话维克托不想多做理会,可是他看着胜生勇利开怀的笑颜还是不由得咬住了下唇暗自下了决心,他既然从全世界的手中将勇利抢了过来,就绝对不会再放手的,绝对!

这个人,只能是他的!

—TBC—

总感觉章节字数越来越少了,是我的错觉嘛?那啥昨天有点喝晕了,没有码文=  =。然后由于本人的懒癌周末大概是不更新的……

应该会偶尔修改,欢迎捉虫~

评论(8)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