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木

【维勇】最爱的你 07

*逆转梗


*学生维x教练勇,师生年下


*主线走原著剧情


*人物OOC


*过渡章,其实这章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把之前维克托比赛的第二站改成了日本。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7、

 

维克托的第二场比赛也就是大奖赛系列的第五站,日本站。

 

比赛在九州岛的福冈举行,正好距离勇利的家乡长谷津不远,勇利原本想着提前一天回去看看家人,第二天再到福冈机场去接维克托,可是少年听到勇利的计划便明确表示想要跟勇利一起回去。

 

于是,现在两个人拉着行李箱出现在了勇利家的温泉旅馆门前。

 

“上次回来的时候还是5年前啊,真令人怀念。”胜生勇利扶着头上的帽子抬头看着自家旅馆的招牌。

 

“维克托,我们进去吧。”勇利放下手,转头看向身边一脸好奇的俄罗斯少年道。

 

“嗯,好~”维克托笑着回应道。

 

勇利的家和家人啊,啊……有点紧张呢。

 

“我回来了。”

 

勇利带着维克托走进了旅馆,站在门口喊了一声。他的声音刚落右手边的一个小窗子“唰”的一下被拉开,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男人趴在窗台上惊讶的看着他们。

 

“真的是勇利呀,我还以为我听错了!”中年人说道。

 

“爸爸,我回来了。”勇利转过身隔着窗户抱了抱自己的爸爸。

 

“怎么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宽子!勇利回来了!”利夫拍了拍勇利的背轻声埋怨着,还不忘转头叫依然在里面忙碌的老婆。

 

“勇利?勇利,欢迎回来~”宽子听到丈夫的喊话疑惑的走了出来,看到勇利的时候,激动地跑了过来。

 

“妈妈,5年没回来,真是对不起。”勇利看着苍老了不少的母亲,微微的抿了抿唇,他真是太不孝顺了,尽然这么久都没回来过。

 

“没什么的,我们才是,勇利去年受伤的时候都没能去看你,对不起。”宽子笑着道。

 

维克托听着这完全不理解的语言有一瞬间的慌乱,语言不通让他觉得勇利的生活离他有些遥远,但是他看得出来,现在的勇利是开心的,甚至比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还要开心,整个人看起来都温润了不少,可是奇怪的是,他却没有任何嫉妒的想法。

 

“啊,这个孩子是?”宽子注意到勇利身后的银发少年,礼貌的问道。

 

“啊,这是我现在担任教练的选手,俄罗斯的维克托,明天要在福冈比赛的。”勇利向自己的父母介绍道。

 

“小维,好漂亮的孩子啊!”宽子笑道。

 

勇利帮维克托翻译了自己妈妈的话,维克托笑着用勇利教的日语说了声谢谢。乖巧的样子让宽子喜欢的不得了。

 

之后宽子有说了些什么,勇利没有给维克托翻译而是带着他上了楼,走到二楼尽头的一个房间门前。

 

用力拉开房门看着里面熟悉的摆设微微的笑了笑,转身让维克托也进来,把两个人的行李箱并排放在床头然后拉着维克托在有些狭小的双人床边坐下来。

 

“这里是我住了十几年的房间呢,好久没有回来了,看来妈妈每天都有打扫的。”勇利伸手翻了翻书桌上的东西,对维克托说道。

 

“哇哦~勇利的房间!”维克托兴奋地打量着这个拥挤的小房间,这是勇利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总感觉对勇利的了解又多了呢。

 

“是啊,旅馆里没有多余的房间了,今天就委屈你跟我挤一挤了。”勇利说道。

 

“不委屈不委屈~能跟勇利一起睡一点都不委屈!”维克托听到勇利说完开心的蔚蓝色的眼眸里都是亮晶晶的光芒。

 

“好,那我们先去泡温泉,然后回来吃饭,我妈妈做的猪排饭可是最好吃的。”

 

勇利站起来,伸手把维克托也拉了起来,眼前的少年不知不觉又长高了不少,最开始见到维克托的时候还是个比他矮半个头的孩子,现在都能够跟他平视了,恐怕再过不久就要超过他了吧。胜生勇利想着。

 

泡在温泉里的时候,维克托整个人都是兴奋的。

 

“哇!好舒服啊~”维克托将银色的长发盘起扎在头顶,整个身子都沉到了温泉里,享受的眯起了眼睛。

 

“还是自己家的温泉好啊~”勇利靠坐在温泉池边,将头向后靠在池壁上也闭上了眼睛感叹道。

 

两个人都泡的皮肤红红的才从温泉里出来,穿着勇利家绿色的浴衣坐在桌子便吃着宽子准备的豪华大碗猪排饭。

 

“好吃!太好吃了!这是神的食物吗?”维克托端着陶瓷碗大口的吃着米饭,口齿不清的赞美着宽子的手艺。

 

勇利坐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狼吞虎咽的维克托,说起来,他也是很久没有吃过猪排饭了,虽然勇利也会做但是他的易胖体质还是无形的限制了他,尤其是现在退役了,没有那么大的训练量,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就更不敢多吃了。

 

妈妈做的猪排饭……5年都没吃过了啊……

 

两个人吃过晚饭,勇利带着维克托在长谷津的海边逛了逛,西垂的落日将海水染成橘红色,温暖又美丽,就像勇利的眼睛一样。

 

因为明天维克托还有比赛,而且他们还要赶早上的车去福冈,所以晚上回到家里两个人都早早的回房间去睡觉了。

 

跟勇利在一起的这八个月来,还是第一次勇利主动跟维克托睡在一起,可能是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勇利几乎是刚沾到枕头就睡了过去。维克托看着勇利安静的睡颜,弯着一双蓝色的眼眸温柔的笑了笑,慢慢的附身过去,一手支在勇利的枕边,一手拢住脑后的长发,避免他们散落下来弄醒熟睡的人,然后轻轻的在勇利微微张开的唇瓣上吻了吻,心满意足的躺下来,小心翼翼的将勇利抱到怀里也睡了过去。

 

清晨天还没亮的时候,勇利的手机就响起了轻柔的音乐声,是他防止睡过头而设定的闹钟,勇利坐起身来关掉了闹钟,揉了揉眼睛让自己清醒过来,转头看到依然熟睡的少年,心尖好像突然被羽毛扫过一般柔软了起来。

 

“维克托,起床了。一会儿要赶不上车了。”勇利推了推睡的整个身子都贴在他身上的维克托。

 

“唔……勇利……”维克托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搂紧勇利的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软肉的腰间蹭了蹭。

 

“哈哈。维克托不要蹭,好痒啊,快起来了。”怕痒的勇利躲了躲,没能逃出维克托的魔抓,只能捏了捏少年的鼻子说道。

 

维克托这样一磨蹭两个人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急急忙忙的赶到车站,坐上了去福冈的火车。

 

日本大赛,决定维克托能不能登上大奖赛舞台的重要比赛,即将开始。

 

—TBC—


这章的字数可能有点少,过渡章,嘛,也可以说凑字数=  =,这里恢复更新,还有几章就完结了,然后准备考试,之后开新坑,就之前说的《No Money》背景的维勇文,希望能喜欢~

评论(12)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