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木

今天不更新(抱歉)

首先,又占tag了哈,抱歉抱歉,只是有些话想说明一下。

然后……今天没有更新了……T^T

本来晚上的课回来还想着写点,但是吧……感觉遭遇了滑铁卢啊!受到一万点的打击,振作不起来了T^T(表情参照被勇利小天使戳了发旋的维克秃)

是这样的,今天下午起床的时候看了一眼微博,被从未有过的11条私信吓到了。对方的大概的意思就是对于《最爱的你》当中关于勇利18岁五连冠,滑冰生涯共获得6次冠军和勇利性格的矛盾点的讨论。

他觉得获得连冠的人不会是勇利那个玻璃心的性格,所以就跟原著人物的设定有差别。说文中人物的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然后问我它和原著CP的联系是什么……

关于这文的设定,是之前求点梗的帖子有个同好给的意见,当时只写了一个短篇,后来评论说想看后续的人很多,我也同样有兴趣所以就开了新坑。

再说回来,开坑的时候就明确的表示出『除了人物性格其他设定都是反的』,而且每次发文都会强调OOC(同人文能跟原著一模一样的很少了吧😂)

而且我觉得勇利是不可能会超越维克托的,(真的不是勇利黑)只要他们两个站在同一片冰场上,获胜的永远都会是维克托,我感觉就算原著中勇利获得了大奖赛的冠军,他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的。

文中特意错开了两人参战和退役的时间(毕竟是8岁的年龄差),而且第一章提到勇利是因伤不得不退役的,这个后文会说明,我觉得一个运动员在人生的巅峰受到这样的打击,就算再有自信的人也是可能崩溃的吧。

可是勇利却依然接受了维克托母亲的邀请,担任了维克托的教练,算得上是很强大的人了(各种意义上)

关于人物的性格,可以看成是动漫后期,在维克托的帮助下获得成功的勇利遇到了少年时期处于尤里奥位置初露锋芒的维克托(没有暗示重生),维克托还没有展现自己的魅力,而勇利却已经将自己的魅力发挥到了极限。

然后对于维克托对勇利最初的感情,私心用了『崇拜』这个词,就像12岁的勇利迷恋上16岁的维克托一样,是对自己未来的憧憬,就是会想『我之后也会像这个人一样』。

这部动漫真是我追番这么多年头一次这么喜欢的,喜欢到几乎每天都要看几遍的程度。

对于人物性格的描写我也尽量做到不OOC,跟着原著的人物性格来,想象当时他们的心境会说出什么样的话做出什么样的事。

有些细节的地方也会反复推敲,尽可能的不产生BUG。

两个主角的年龄操作自然会映射到其他人物的身上,等一下我会在第三章中重新标注出他们各自的年龄,以免出现不理解的情况。

最后只想说,对于到底跟原著的CP有没有联系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了。

说句不讲理的话,我就是喜欢这么设定,所以就这么写了。

以上。

感谢看到这里的亲们,无意义的发点牢骚而已。

也许明天会恢复更新,也或者等官方爸爸周四发完车之后,总之基本会保持两天一更,周末可能就不更了哈(太懒了→_→)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6)

热度(13)